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大里提供電子發票系統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推薦行號設立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大里法律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西屯投資法規諮詢及工商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職場潛規則面面觀    眾所周知,體育運動中就存在潛規則。舉例來說,在棒球比賽中,如果選手擊出一次本壘打后故意慢悠悠地踱步回到本壘,或者在領先十分的情況下偷到二壘,以及利用身體來破壞投球手發球的話就都屬于犯規行為。由于只要觸犯了其中的一條就可能導致雙方隊員情緒激動大打出手;因此,這種行為往往就會迅速遭到嚴厲的處罰。    以此類推,職場生涯中也存在相應的潛規則;并且,犯規者通常情況下也會迅速被處罰。文章下面列出的就是八條規則的具體內容:    1、謹守自己的工作本分,絕不越俎代庖。大家都知道,衣著對于成功的重要性;并且,應聘者能夠獲得職位的關鍵也就在于表現出已經投入到實際工作中的熱情。實際上,這也是將同事或者下屬的反感降到最低的可靠方法。如果確實存在實際需要的話,我們可以將自身工作職責稍微展開一些,但必須控制好度。否則的話,我們就有可能被其它人當作無恥之徒。實際上,唯一不會導致出現這種情況的場合就是自己當老板;但即便在這樣的情況下,在樹立自己光輝形象的同時,我們也不應該讓客戶感到不舒服。    2、絕對不能在會議上對同事提出直接批評。盡管其它同事所提出的建議可能毫無價值,但對此進行批判并不屬于我們的本職工作。如果我們已經成為領導者,而這時間另一位領導提出了一種非常可怕想法的話,只要不會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和下屬,就不要表示反對。讓其它人,最好是更上級的領導來否決這樣的建議。接下來,我們就可以對想法進行優化處理,找出其中的可行性;這樣,我們就可以將其提交給其它上級來獲得更大的信任。畢竟,垃圾建議永遠不會消失,但個人聯系卻能夠長期保持下去。    3、在首席執行官進來后,絕對不要坐在其身旁。在進入會議室時,如果發現剛下了飛機的首席執行官已經坐好,就應該馬上上前打招呼并介紹自己的情況,然后坐在相距至少兩人以上的其它位置上。這才屬于面對面交流的最佳方式。從自身工作發展的角度來看,過于靠近大人物(女強人)沒有任何好處;并且,在會后的工作中還會遇到其他人的鄙視和防范。    4、絕對不要利用職權作福作威。這屬于一種很典型的錯誤。在絕大部分公司里,容許在會議上遲到的時間長短與該人的行政級別成正比;(創業  www.lz13.cn)位置越高的人,到的時間就可以越晚,并且至少其他人在表面上不敢發出抱怨。因此,我們絕對不應該利用自己的職權來展示無理、粗魯或者不莊重的舉動。實際上,所有人都會注意到這種現象,并且沒有人不痛恨這樣的做法。    5、堅持幫助別人并接受別人的幫助。如果我們能夠在工作中獲得其它人幫助的話,就可以說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來自其它人的支持,可以讓我們思想變得更加活躍,工作變得更加得心應手。因此,我們也應該選擇這樣對待其他人。如果只進不出,大家很快就會知道這樣不能給自身帶來好處,因而沒有人會繼續這么做下去。所以,我們應該這樣看待幫助:我們可能希望獲得別人的幫助,并且還有人會渴望獲得我們的幫助。這條規則還衍生出一條定律:如果想獲得優秀員工的幫助,首先要做的就應該是讓自己成為一名優秀員工。    6、千萬不要“剽竊”其它人的創意。企業老板、首席執行官、主管、剛入職的新員工都不例外。信任是一個相互的過程。如果盜竊了其它人的創意,受害者將永遠也不會忘記。并且,不要陷入“好的,他們為我工作,我們都屬于同一團隊……因此,我只是代表大家來展示這一創意。”這樣自欺欺人的幻想中。除了當事人自己以外,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借口。    7、絕對不能報喜不報憂。所有人都喜歡公布好消息。不過,對于公司來說,盡管好消息是非常有趣的,但壞消息才是真正的關鍵所在。舉例來說,我希望知道裝運的時間沒有發生延誤,但如果出現了晚點的情況,我需要聯絡客戶并啟動備用計劃。(在涉及到客戶的時間,我們需要盡快地發出通知,出現的驚詫越少越好。)對于公司來說,好消息容易處理,但能否及時獲取壞消息,卻屬于成敗的真正關鍵。    8、只有在自己真正理解的時間才給出相關的建議。我們都知道,有很多人喜歡在會議上進行毫無價值的發言。(好吧,我們都知道很多人會選擇這么做。)因此,有人可能會認為,為了顯示出自己正在關注該問題,就需要這么做;但實際上,這樣的想法是完全錯誤的,其他人都明白發言者是在自吹自擂而已。并且,這樣產生的結果就是大家對其的個人印象將變得很壞。所以,我們在發言之前總要字斟句酌反復考慮;只有在最有把握的時間,才進行簡單明確的發言。    這些都是我個人的一些觀點——大家認為還有哪些潛規則應該被添加到列表中呢?分頁:123

優秀員工感言(一)  大家新年好:  今天能作為優秀員工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也十分的激動。優秀員工的榮譽不僅是獲得這個獎的個人,更是屬于在座的所有人,沒有領導的關心和栽培,沒有同事們的一起努力,就沒有我們這些優秀員工,而我們所有人的成長都離不開公司的精心培養。公司給我們提供足夠的舞台去表現自我,實現自身價值。只有公司發展了,才會有我們的發展,所以我們的成長的一半成果都應歸功于公司。  自進公司工作至今,在公司寬松融洽的工作氛圍中,在領導的指導和同事們的幫助支持下,我從一名青澀的大學畢業生成長為一名基本合格的設計者,說實在的,我并沒有為公司做出過什么了不起的大貢獻,也沒取得什么特別值得炫耀、可喜可賀的成績,我只是腳踏實地、盡職盡責的盡量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每一項任務,不斷的學習與積累,不斷的發現問題與解決問題,不斷的完善自我與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在不斷總結經驗,從經驗中學習及向他人學習中,盡量將自己的工作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快更好,也盡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與工作質量,與同事們和睦相處,合作愉快。雖然如此,但我的付出得到了公司的肯定與認可,對此,我深感榮幸,我想公司這次評優活動也再一次向每位員工傳達與說明了只要有付出,只要腳踏實地的做好了屬于自己的那份工作,就會有回報。  我認為一個人工作上優秀不優秀,并不取決于你的工作有多重要、貢獻有多大;而在于你是否能兢兢業業地工作,能否把工作出色地完成,如果你能,那你就是優秀的;如果你無論負責哪項工作都能夠同樣做到這樣,那你就是最優秀的。作為一名優秀員工就應該起到表率作用,更應該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默默地奉獻著光和熱;更應該抱著務實認真的工作態度,埋頭苦干,愛崗敬業,勤勤懇懇地做好本職工作。工作需要勤奮與責任感,因為勤奮,能夠提高生產效率,如前人所說的多一份耕耘,多一份收獲;而有了責任感,在工作中就會認真細致,避免出現差錯。  榮譽只能代表過去,代表歷史,重要的是我們以后怎么做?以后我們將戒驕戒躁,再接再厲,嚴格要求自己,發揚團隊精神,與所有同事們一起努力,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盡一點自己的微薄之力。以不辜負大家的期望與厚愛。  在新的一年里,相信咱們公司定會欣欣向榮、日新月異、再創輝煌!也祝愿大家都能財源廣進、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謝謝!  優秀員工感言(二)  這次,能被評為酒店5月份質量明星的榮譽稱號,我個人感到非常的高興與榮幸。在此,首先感謝酒店對我的厚愛與信任,感謝領導對我的關愛,感謝同事們對我的大力支持。  能作為優秀的員工之一我是一個幸運兒。在此,我非常感謝我所在部門及周圍的所有同事對我平時工作的配合與協助,感謝領導的指點與幫助,今天,我和同事們仍是這個大團體中的小團隊,我們仍然在一起相互支持與學習,融洽的氛圍讓我倍感欣慰。  榮譽雖然給的是我個人,但我更覺得我只是酒店眾多沒有和我一起獲此榮譽稱號的一名代表,青島陽光溫泉酒店作為即墨新東部的領先企業,今日的聲譽、地位與成績,是我們高層領導們戰略決策的指導有方,更是酒店每位員工的共同努力所鑄就,任何一位客人的贊譽和表揚都于酒店不同領域成員的辛苦與汗水息息相關,由此,我由衷的想說,優秀的榮譽是我的,更是酒店所有員工的。  自xxxx年進入酒店工作至今,我并沒有為酒店做出了不起的大貢獻,也沒取得特別值得炫耀可喜的業績,我只是盡量做好屬于自己崗位上的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盡力盡快的去完成每一次任務,總結自己的經驗,從經驗中學習,向他人學習,盡量將自己的工作爭取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快更好,盡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與同事相處和睦,合作愉快。雖然如此,但我的付出得到了酒店的認可,我深感無比的榮幸,我想酒店這次評優活動也再次向每位員工傳達與說明了只要有付出,只要做好了屬于你的那份工作,就會有回報。因此,我認為,在酒店,無論你是腳踏實地的做好了自己的工作,還是你認真負責的服務意識讓客人一致滿意,還是以優秀扎實的綜合素質能力成為酒店的骨干,都是優秀。  這次能被評為質量之星,我想這既是酒店對我個人工作能力與成績的肯定,也是對今后工作做得更好的一種鼓勵。我也堅信,今后的工作一定會做得更好。酒店的發展讓我們成長,我們的共同努力讓酒店更加輝煌。  最后,衷心祝愿明天的青島陽光溫泉酒店一定更強。  優秀員工感言(三)  第二次獲得優秀員工,除了榮幸之外,我的另一個強烈的感受就是:難,而且很難。  04年3月份,我以實習學生的身份,第一次獲得了優秀員工,當時我的崗位是研發工程師。這是我第一次獲得這個稱號,也是實習學生第一次獲得優秀員工的稱號。我當時感到非常榮幸,但并沒有感到非常難。  08年3月份,我又再次獲得了優秀員工的稱號。這次我的崗位是產品經理。距離上次獲獎已經整整四個年頭。  人們通常按照和客戶打交道的多少,將所有的崗位進行一下排隊:銷售,售前,產品,研發(包含開發,測試和工程)。(www.lz13.cn)人們也習慣信奉一個道理“往前走容易,往后走難”。這個道理是不是錯誤呢?我不敢說。但從我研發工程師轉產品經理這一段經歷來看,只能夠說明“往前走也不是非常容易”。  曾經有段時間,總是發現“白天總沒時間干活,只能到晚上才加班寫文檔”。感謝王總,閆志成那段時間給我的熱心幫助。兩位重量級人物的出手,終于使我慢慢了解到了時間控制的一些技巧,使我平安的度過了時間管理的危機。  作為產品經理,一個很重要的工作就是向客戶介紹我們的產品和方案。我記得當初一站到投影機面前,就心跳加速,不知所云。多謝了姚斌組織的多場產品經理演講訓練,和綜合管理部安排的演講培訓,使我真正接觸了“演講的學問”,第一次了解到了演講不僅僅是說,而且是眼神,手勢,呼吸的全面結合,也第一次學會了如何使用眼神和姿勢來控制現場。  從PIM產品、音樂語音搜索業務的中國移動總部入網測試,到電話收音機,企業管家業務的演示,上線和部署,每一次深夜加班的時候,總少不了研發,測試,工程部門的大力支持。張濤,海琳,智輝,王華,葛懿,劉志華,趙華,秦楠,小龐,明浩,小蒲,小山,華明,老高,潤苗,藝華,候正春……太多太多人的支持,才有了我們產品的成功。再次感謝所有同事的大力支持。  我在咱們全國3/4的辦事處進行過交流,每到一處,辦事處都會非常熱情地招待,總能讓人充分體會到那份屬于同一個團隊的親切。我每次出差回來之后,總在找機會表達自己的感謝,但總是找不到合適的機會。謝謝得實周末這個平台,讓我終于能夠如愿以償,表達對辦事處同事熱情招待的感謝。  最后不能不說的就是我們產品部的兄弟姐妹們。每一次關鍵時候,都離不開產品部所有同事的幕后支持。業務體驗,產品部是最積極的;業務答標做到很晚,總是產品部同事給以精神和文檔的力量支持。交流前的預講,產品部同事給出很多很好的建議。出差在外,總是家中的產品部同事幫忙解決項目上出現的緊急問題。謝謝蔣麗華,謝謝趙翠領,謝謝段麗光和所有的產品部同事。  很高興看到咱們的團隊越來越壯大,越來越成熟。我以大家而榮,大家是“最可愛的人”。 結婚感言 工作感言 入職感言分頁:123

失敗了再爬起來  很多人告訴自己:“我已經嘗試過了,不幸的是我失敗了。”其實他們并沒有搞清楚失敗的真正含義。  大部分人在一生中都不會一帆風順,難免會遭受挫折和不幸。但是成功者和失敗者非常重要的一個區別就是,失敗者總是把挫折當成失敗,從而使每次挫折都能夠深深打擊他追求勝利的勇氣;成功者則是從不言敗,在一次又一次挫折面前,總是對自己說:“我不是失敗了,而是還沒有成功。”一個暫時失利的人,如果繼續努力,打算贏回來,那么他今天的失利,就不是真正失敗。相反的,如果他失去了再次戰斗的勇氣,那就是真的輸了!  美國著名電台廣播員莎莉·拉菲爾在她30年職業生涯中,曾經被辭退18次,可是她每次都放眼最高處,確立更遠大的目標。最初由于美國大部分的無線電台認為女性不能吸引觀眾,沒有一家電台愿意雇用她。她好不容易在紐約的一家電台謀求到一份差事,不久又遭辭退,說她跟不上時代。莎莉并沒有因此而灰心喪氣。她總結了失敗的教訓之后,又向國家廣播公司電台推銷她的清談節目構想。電台勉強答應了,但提出要她先在政治台主持節目。“我對政治所知不多,恐怕很難成功。”她也一度猶豫,但堅定的信心促使她大膽去嘗試。她對廣播早已輕車熟路了,于是她利用自己的長處和平易近人的作風,大談即將到來的7月4日國慶節對她自己有何種意義,還請觀眾打電話來暢談他們的感受。聽眾立刻對這個節目產生興趣,她也因此而一舉成名了。(www.lz13.cn)如今,莎莉·拉菲爾已經成為自辦電視節目的主持人,曾兩度獲得重要的主持人獎項。她說:“我被人辭退18次,本來會被這些厄運嚇退,做不成我想做的事情。結果相反,我讓它們鞭策我勇往直前。”  美國百貨大王梅西也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他于1882年生于波士頓,年輕時出過海,以后開了一間小雜貨鋪,賣些針線,鋪子很快就倒閉了。一年后他另開了一家小雜貨鋪,仍以失敗告終。  在淘金熱席卷美國時,梅西在加利福尼亞開了個小飯館,本以為供應淘金客膳食是穩賺不賠的買賣,豈料多數淘金者一無所獲,什么也買不起,這樣一來,小鋪又倒閉了。  回到馬薩諸塞州之后,梅西滿懷信心地干起了布匹服裝生意,可是這一回他不只是倒閉,而簡直是徹底破產,賠了個精光。  不死心的梅西又跑到新英格蘭做布匹服裝生意。這一回他時來運轉了,他買賣做得很靈活,甚至把生意做到了街上商店。頭一天開張時賬面上才收入11.08美元,而現在位于曼哈頓中心地區的梅西公司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百貨商店之一。  如果一個人把眼光拘泥于挫折的痛感之上,他就很難再抽出身來想一想自己下一步如何努力,最后如何成功。一個拳擊運動員說:“當你的左眼被打傷時,右眼還得睜得大大的,才能夠看清敵人,也才能夠有機會還手。如果右眼同時閉上,那么不但右眼要挨拳,恐怕連命也難保!”拳擊就是這樣,即使面對對手無比強勁的攻擊,你還是得睜大眼睛面對受傷的感覺,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一定會失敗得更慘。其實人生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人生箴言:  “失敗了再爬起來”,看起來是一句鼓舞失敗者最好的名言警句,但是要真正實現起來,需要的是自我鼓勵的品質和勇氣。 失敗是可以玩的 關于不怕失敗的名言 你是可以失敗的 失敗的名言警句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中區財產節稅規劃
台中潭子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中區財團法人稅務諮詢 算薪水了,員工勞、健保負擔部份該怎麼扣呢

arrow
arrow

    s86dk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